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活动专栏
索引号: 4311000019/2024-0872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4-01-29
名称: 经开区事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号 :    
经开区事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1-29           来源: 经开区事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思想修养和实践能力,助力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近日,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局机关党委青年委员列席会议并现场指导和点评。


会前,该支部认真筹划、精心准备,组织集中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点对点谈心谈话,制定切实可行方案并请示报备,确保各项流程规范、顺畅、见实效,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充足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2023年度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并接受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测评。之后,党支部书记对照会议主题带头开展自我检查,接受党员评议;党员同志重点从“检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工作作风转变情况、廉政自律坚守情况”6个方面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毫不遮掩,敢于亮自己的“短”,勇于揭他人的“丑”,直截了当、开门见山点问题,真正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随后,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基础上,与会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进行无记名投票。

会议最后,局机关党委青年委员对该支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点评,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剖析深刻、意见诚恳、氛围良好,达到了相互提醒、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同时要求:一要总结好经验,将会议过程中好的经验及时进行提炼,巩固会议成果。二要解决好问题,针对查摆的问题,逐项梳理,制定清单,立行立改。三要运用好成果,将会议优秀成果作为提升支部党员整体素质,促进支部建设工作新举措。四要巩固好先进,支部书记要以身垂范,团结并带领支部再创佳绩。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提高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凝聚了支部党员的向心力,对下一步改进和提高党支部党建工作、顺利完成2024年度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该支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巩固运用好会议成果,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团结并带领全体同志再创佳绩,为全市自然资源发展贡献经开区支部力量!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事务中心  蒋海

编辑:吴修国

一审:刘磊  二审:李文  三审:唐斌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