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活动专栏
索引号: 4311000019/2023-063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3-03-06
名称: 永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巾帼志愿服务队”学雷锋在行动
文号 :    
永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巾帼志愿服务队”学雷锋在行动
2023-03-06           来源: 不动产登记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3月2日下午,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永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巾帼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建者和早期领导人、杰出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家、宣传家和教育家李达同志故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巾帼志愿服务队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巾帼志愿服务队员们在队长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毛泽东同志诗词“卜算子˙咏梅”、参观学习了李达同志事迹,自发清扫了李达故居广场,并各自发表了参加活动感言。

队员们打扫李达故居广场,清理垃圾,让整个广场焕然一新,赢得了附近村民的高度赞扬。

活动中,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常忆苦思甜、守住初心,学习榜样多讲奉献,要充分发挥女同志细心、爱心的优势,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结合我们不动产登记的重点工作,做好宣讲员、解释员、沟通员,把我们的服务工作延伸到田间地头、街道社区、产矿企业、千家万户。

来源:永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周永红 蒋磊

编辑:吴修国

一审:汤莉

二审:王冰清

三审: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