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活动专栏
索引号: 4311000019/2023-0647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3-03-22
名称: 市土地储备中心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号 :    
市土地储备中心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3-22           来源: 市土地储备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2日上午,永州市土地储备中心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对支部本次会议准备情况、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支部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全体党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原则,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结合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风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实际表现,直面问题、坦诚相见,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了问题和不足,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会议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全程公开、公平,确保票选结果充分反映民意。

会上,局机关党委委员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工作充分,会议现场严肃认真,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较到位,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二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在各项工作中积极争当工作表率和先锋模范;三要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用心用情用功为土储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市土地储备中心  黄雅

初审:刘磊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