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活动专栏
索引号: 4311000019/2023-0649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3-03-24
名称: 经开区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号 :    
经开区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3-24           来源: 经开区事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资规局机关党委委员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会前方案制定、请示报备、意见建议征求、谈心谈话、集中学习、2021年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度问题查摆等准备工作,听取了支委班子述职报告。


会议对照“六个方面”全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原因,提出切实的整改措施,提出了如思想保守、创新不足,重业务、轻理论,下基层少、服务意识有待加强,参加集体活动少、谈心谈话少、党内同志思想动态把不准等“火辣”意见。同志们通过自我剖析、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等环节,既点出了问题、指出了不足,又表明了态度,增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效果。随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党员个人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结合局党组关于2023“作风建设年”和“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树形象、创一流”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立足经开区实体项目和工业经济“主战场”优势,团结奋进,创新发展,共创新辉煌。

来源:经开区事务中心  蒋海

编辑:吴修国

初审:王冰清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