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活动专栏
索引号: 4311000019/2023-0649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3-03-24
名称: 市资规局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号 :    
市资规局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3-24           来源: 财务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3日上午,市资规局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明文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何眷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同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前,召开支委会专题研讨部署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围绕此次生活会的主题,每位党员认真对标对表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为切实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发言和自我批评。

随后,支部党员逐个一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会上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何眷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也指出了不足。他强调,要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支部及个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逐一列出整改时间表,总结查摆整改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形成具体工作举措。要进一步做好党建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形成合力、同向发力。要在信访、财务管理、测绘及地理信息工作中继续严守纪律、坚守红线,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全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上台阶的强大动力,持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通过基层党组织来团结党员、加强党员党性锤炼。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为新的起点,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财务科 肖金燕

编辑:吴修国

初审:王冰清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