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9/2023-0648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3-03-24
名称: 零陵区青年力量助力“青苗行动”
文号 :    
零陵区青年力量助力“青苗行动”
2023-03-24           来源: 零陵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阳春三月,正值农民春耕种植好时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激励和引导青年志愿者弘扬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让青年干部俯下身子多实践,提高自然资源管理综合能力水平。近日,零陵区自然资源局团委以“干群合力勤劳作·志愿服务我先行”为主题,联合富家桥镇青年干部在富家桥镇峦石山村开展了青年志愿服务队助力“青苗行动”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到村委会、社区宣传耕地保护、“田长制”相关政策,与乡级田长、村级田长、网格田长、村民进行深入交流,认真耐心地讲解“湖南田长APP”操作方法,和田长同志一起巡田。志愿者们还进村入户分发耕地保护宣传手册,用实际行动讲述耕地保护的重要性,提高广大基层干部群众耕地保护意识,营造合理选址建房、切实保护耕地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拓展了青年干部耕地保护业务知识,提高了综合业务能力水平。零陵区自然资源局团委将继续推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以实际业务为抓手,进一步组织青年积极投身“五力零陵”的伟大实践,让“志愿红”在零陵大地更加灿烂。

来源:零陵区自然资源局 沈丹 陈景麒

编辑:吴修国

初审:王冰清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