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9/2020-020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10-12
名称: 吴志雄赴道县开展第三季度市级河长巡河工作
文号 :    
吴志雄赴道县开展第三季度市级河长巡河工作
2020-10-12           来源: 综合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带队在潇水河道县段开展市级河长巡河工作,深入道县白马渡镇青口村潇水河口,实地查看违建鱼塘和八方砂场尾砂侵占河道、运砂船只随意停放等情况,指导开展河道违建和河道砂石、废弃物清理整治工作,并在白马渡镇政府召开2020年潇水河道县段市级河长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省、市河长办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守护一江碧水、建设幸福河”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河长制工作部署,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加快问题整改到位。加强对河岸线管理保护,确保“岸青景美、水清河畅”;举一反三,全面反思,坚决抓好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加强部门协调,扎实履职,坚决落实河长制工作任务;加强监管,落实措施,坚决形成从严从实抓河长制工作局面。同时,对在巡河中发现的问题向道县河长办予以交办。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蒋良铁,道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一波,市委组织部、道县自然资源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局、河长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参与巡河工作。

来源:自然资源调查监测科雷华红

初审:贺璋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