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索引号: 4311000019/2020-0105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05-22
名称: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导
文号 :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导
2020-05-22           来源: 综合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 月 20 日上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督导组来到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郑亚平陪同。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支队长杨青松汇报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省督导组听取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后,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予以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二是抓好“行业清源”行动,在土地和矿产违法整治、砂石土矿整治、征地拆迁领域整治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行动中加大监管力度,及时摸排涉黑涉恶线索,依法严厉打击;三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从预防、发现、查处、追责四个环节着手,坚持边打边治边建,防止黑恶势力滋生蔓延。
    局综合科、利用科、矿业权管理科、耕保科、空间规划科、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市征地事务中心、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等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朱熙博(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
初审:刘  虎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