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活动专栏
索引号: 4311000019/2022-0588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2-11-30
名称: 城南事务中心党支部:深入推进“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文号 :    
城南事务中心党支部:深入推进“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2022-11-30           来源: 城南事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11月以来,城南事务中心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和主题党日,积极开展了“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

党员干部上讲台,以讲促学提素质。自10月份开始,城南事务中心即开展“党员干部上讲台”活动,以部室为小组,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中心工作和业务学习,定期开展集中讲课,在提升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的同时,也提升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入融合。


10月14日,支部委员胡荣同志讲清净一课《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10月28日,优秀共产党员张战武同志讲课《预防为主,切实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结合党的二十大关于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的要求,对地质灾害防治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学习。


11月28日,业务骨干陈利新同志讲课《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践行节约集约用地》,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论述和要求,并系统学习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工作相关知识。

警示教育常开展,光影铸魂提干劲。定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纪录片,着力提升党员的党性意识、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组织观看了《零容忍》《迷失的初心3》《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等警示教育片,劳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组织观看了《长津湖》《我和我的祖国》《狙击手》等红色教育片,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


11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教育片《狙击手》

志愿服务不间断,深入一线提责任。结合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等活动,定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奉献,提升社会责任感。11月2日,零陵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城南事务中心闻令而动,快速反应,全体出动,迅速组建支援零陵区抗疫先锋队,在中心党支部书记蒋海鸥同志的带领下,第一时间奔赴南津渡社区抗疫一线,主动承担起了5网格近1000人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市、区领导的高度肯定。



来源:城南事务中心 胡荣

初审:王冰清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