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活动专栏
索引号: 4311000019/2021-0299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1-04-06
名称: 清明时节祭英烈,革命精神薪火传——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清明时节祭英烈,革命精神薪火传——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6           来源: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细雨纷纷,清明将至。4月2日,永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50余名党员到李达故居、永州市烈士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李达同志故居前,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钱炳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大家参观了李达生平事迹陈列室,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详细了解了李达同志的生平事迹,领略了党的创始人同志的风采。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菊花献英灵。在烈士纪念园,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鞠躬致敬,学习党章中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内容,随后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菊花,以此悼念英灵,寄托哀思。

继承英烈志,接力绘宏图。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今天的感慨转化冲劲,立足岗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不动产工作创一流,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邓瑜瑜

一审:钱炳华

二审:贺璋

三审: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