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活动专栏
索引号: 4311000019/2020-019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09-21
名称: 【支部建设大讲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党支部:党建引领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号 :    
【支部建设大讲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党支部:党建引领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09-21           来源: 综合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党支部于2020629日成立,现有党员7人。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党建与各项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筑好“战斗堡垒”,精心组织支部选举。按照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批复,629日成立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党支部,经过精心准备和组织,710日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党内程序,选举产生了中心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二、注重理论学习,提升支部党员党性修养。按照年初制定的理论学习计划,全体党员利用集中学习、学习强国平台自学、个人业余时间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以来的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自然资源管理方面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规定动作不变形,今年以来共召开支部委员会8次,党员大会2次,党员主题党日活动8次,支部书记上党课1次、集中理论学习8次。

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信息化工作水平。一是积极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今年以来中心从事信息化工作的党员带头加班加点,克服疫情和时间紧的影响,目前不动产数据整合工作已完成阶段性目标,“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一站式管理服务平台)”、“自然资源大数据中心项目(一期)”项目均顺利通过验收。二是在规划指标复核及规划公示工作中体现担当精神,现中心从事规划指标复核人员只有3人、规划公示及网站管理的2人,他们承担了原来10多人的工作量,党员干部主动放弃休假并通过延长工作时间,在缩短办理时限的情况下保证了服务质量。三是尽职尽责做好日常保障、技术支撑工作,及时处理各类网络和IT设备故障,保障各类会议召开,实现耗材申请流程在一站式平台全程流转,为局办公室、财务科、机关党委等科室开展“六城同创”网上答题、全局职工钉钉考勤、政采云采购、业务科室数据共享等专项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来源: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支部   胡开荣

初审:刘虎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