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活动专栏
索引号: 4311000019/2020-0137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07-03
名称: 城中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城中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来源: 综合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30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城中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书记围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怎么样守住初心、如何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三个方面给大家讲党课。

会议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最重要的就是要“真抓实干”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担当落到干事创业的行动中,用实际行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共产党员。

来源:城中事务中心    屈海蓉

初审:刘虎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