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活动专栏
索引号: 4311000019/2020-0129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06-22
名称: 机关一支部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机关一支部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2           来源: 综合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2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一支部积极响应市直工委安排部署,组织党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祝福党的生日,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党员们面向镜头,开展了“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短视频录制活动。

来源:刘虎(机关一支部)

初审:刘虎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