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土空间规划
索引号: 4311000019/2021-0406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1-11-18
名称: 道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文号 :    
道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2021-11-18           来源: 道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5日,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三信一行到道县自然资源局调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专题听取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报告。


会上,道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铁伶汇报了道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雷振军就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作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献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杨三信充分肯定了道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阶段性成果,对规划编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杨三信强调,道县是全省国土空间规划两个试点县之一,在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时,要站在全县乃至全省全国的高度来谋划道县的未来发展,找准位置,在更大的空间中配置资源;要创新思维,借助先进理念和科学方式方法,将道县的特色、优势与上级党委政府的意图完美结合,体现出道县的资源特色、空间特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从实际出发,以问题为导向、目标为导向、结果为导向,高标准、高质量超前完成编制工作,使之成为促进城市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能用、能管、好用的规划,以高水平的规划引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道县自然资源局 邓凌辉 龙迁栎

初审:唐楠楠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