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索引号: 4311000019/2022-050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2-06-02
名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东安县检查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东安县检查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2022-06-02           来源: 市政规划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良荣带队到东安县开展自建房隐患、地质灾害防治、矿山整治等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东安县自然资源局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汇报局分管领导不定期深入各联系乡镇的安全生产隐患点进行巡查排查对隐患点的监测人信息在岗在位情况进行督查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发展变化情况及时进行风险研判编制应对预案采取可行的安全措施等工作给予肯定。

检查组一行现场察看了和谐花园滑坡点、普华水泥厂家属宿舍挡土墙、冶化总厂滑坡点、湘钢石矿尾砂库等隐患点情况了解各隐患点防治措施及应急预案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办。

检查组要求,东安自然资源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双人双岗制度及时与水利、气象部门配合联动及时准确发布预警预报信息及时调度重点隐患点及切坡建房户的监测值班情况,确保必要时刻能够及时转移撤离。同时,要落实新安全生产法,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推动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市政规划科佳梅

初审:蒋少华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