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索引号: 4311000019/2021-0268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1-02-05
名称: 蒋良铁带队检查宁远县自然资源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    
蒋良铁带队检查宁远县自然资源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04           来源: 矿业权管理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3日,根据省自然资源厅和市安委办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良铁带队到宁远县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蒋良铁一行在宁远县自然资源局查看了该局传达贯彻近期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查排大整治、矿山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打非治违”、监管执法和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在宁远县莲花富仙砠石材有限责任公司采石场,听取了采石场负责人在矿山生产中如何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现场查看了矿区界桩设置、安全警示标识标牌设置和分层开采等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采石场在矿区界桩、安全警示标识标牌设置等问题隐患,责令矿山企业立即整改,要求宁远县自然资源局做好督促和检查,确保安全隐患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蒋良铁要求,宁远县自然资源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坚决克服松懈行为、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对安全生产丝毫不能掉以轻心,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各负其责,严守红线和底线。

来源:矿业权管理科  于肇中

初审:贺璋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