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9/2022-058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2-11-21
名称: 经开区事务中心:众志成城抗疫情 主动服务保发展
文号 :    
经开区事务中心:众志成城抗疫情 主动服务保发展
2022-11-21           来源: 经开区事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年以来,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事务中心把抗疫当作命令,把防控视为己任,创新工作方式和服务模式,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保障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疫”路护航  彰显责任担当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建起“党员突击队”,按照永州经开区管委会统一安排,下沉社区,积极协助社区干部和医护人员,从核酸检测、入户排查、物资保障、值班值守多个方面科学有序参加疫情防控工作,20多名干部职工人均参与疫情防控20次以上,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责任担当,在抗疫一线高扬“党旗红”。



“疫”不容辞  全力服务发展

作为永州市现代钢结构有限公司、永州经开区兴旺钢结构有限公司、永州市鸿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永州宏源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的“四帮一”责任单位,为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疫情期间,该中心坚持每周到企业现场走访,主动服务,协助和指导开展疫情防控,积极协调解决各种困难问题。在得知有企业因疫情影响货物运输后,该中心及时告知相关职能部门,想方设法调配车辆,顺利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同时,该中心还是永州港联·环球中心五星级酒店建设项目、湘江西路(八一路-九嶷大道)截污干管项目和华润建材产业园项目三个市、区重点项目牵头服务单位,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为项目快速落地和推进做好服务。今年10月,因居民用电杆线搬迁影响了某项目施工进度,该中心了解情况后立即向经开区管委会汇报,与经开区相关职能部门及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等多个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到项目现场办公,制定杆线搬迁方案,以最快速度解决了重点项目施工的“拦路虎”,得到项目业主的高度评价。

来源:经开区事务中心 张雷

初审:王冰清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