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9/2022-057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2-10-27
名称: 永州市资规局青年干部座谈会:让干部队伍全面绽放带动自然资源事业全面发展
文号 :    
永州市资规局青年干部座谈会:让干部队伍全面绽放带动自然资源事业全面发展
2022-10-27           来源: 人事教育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青年干部动态,倾听青年干部心声,密切青年干部联系,帮助青年干部成长发展,10月25日下午至26日上午,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陈雄同志与青年干部座谈交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虎雄,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单位40周岁以下正科级实职干部、35周岁以下部分青年干部共27人参加座谈。


与会青年干部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悟、谈学习、谈工作、谈生活、谈理想,汇报所思所想所得,展现了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青年干部的眼界与胸怀、责任与担当。


陈雄同志不时和青年干部深入交流,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思想、能力和行动紧跟时代步伐、紧跟工作需要,让青春在磨砺中出彩,在奋斗中升华。他强调:

要忠诚、干净、担当。把忠诚放在首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对党中央的核心忠诚、对组织忠诚,绝不阳奉阴违。思想干净是人生最大的财富,思想不干净则永远干净不起来,要厚植群众情怀,初心不改,杜绝“油腻”,保持思想干净。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突破惯性思维,坚守红线底线,在学深悟透政策法律规定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解决问题。

要勤学、苦练、实干。自我定位的高低决定学习的深浅,要活到老、学到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会干巧干,有效避免方法不准、措施不力、路径不佳等问题,学出能力和气质,干出业绩和发展。干工作既要有“开幕式”的关注度,又要有“闭幕式”的满意度。

要团结、务实、奋进。团结出凝聚力、战斗力,要大力营造团结氛围,做团结共事、通力协作的表率和标杆,保持务实的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人生和事业推向新的发展高度。

陈雄同志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进一步关心、支持、培养青年干部,关心青年干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支持青年干部的想法,培养青年干部的专长,在调动青年干部积极性、发挥青年干部主观能动性等方面出台措施、建立机制、搭建平台,让每一个青年干部都有用武之地,把每一个青年干部培养成对事业、社会和家庭负责任、有贡献的人,让干部队伍的全面绽放带动自然资源事业的全面发展。

来源:人事教育科  蒋敏

初审:熊小艳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