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9/2022-055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2-09-08
名称: 市资规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文号 :    
市资规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2022-09-08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8日下午,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黎武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黎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文章内容。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虎雄结合局人才工作作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把握大局大势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市战略。

会议强调,要着力在引才、育才、用才上下功夫,进一步解放思想,重用年轻干部着力破除制约人才发展的思想障碍和制度藩篱。要肯定成绩,有效激励,充分发挥人才引领支撑发展的重要作用要以更加务实管用的新思路新举措,推进自然资源规划干部人才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自然资源规划事业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有力的智力支撑。

  

来源:机关党委陈嫦

一审:何德秋

二审:王冰清

三审: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