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9/2021-0307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1-04-16
名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文号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1-04-16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1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良铁,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黄湘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虎雄主持会议。局在家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永州市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总结回顾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新成效,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抓好思想引领,落实主体责任,整治“四风”顽疾和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安排部署了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按照动员部署、排查问题、集中整治和巩固提高四个步骤分步推进,重点领域重点整治,关键少数突出整治,注重落实推动工作,将专项整治工作纳入局月调度会内容,抓紧抓牢抓实,抓出成效,加强监督问责,发现问题一查到底。

会前,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醉与罚》。

来源:机关党委 易海荣

一审:何德秋

二审:贺璋

三审: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