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9/2021-0304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1-04-12
名称: 蒋良铁调研冷水滩忠烈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号 :    
蒋良铁调研冷水滩忠烈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4-12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4月1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良铁带队到冷水滩区菱角山办事处忠烈社区,调研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良荣,总工程师何眷,局办公室、城西事务中心、菱角山办事处、忠烈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蒋良铁一行实地察看了春江安置小区、城中村(太平组)污水塘、春江路储备土地,现场听取办事处和社区有关情况汇报,要求办事处和社区积极主动向区委、区政府汇报,争取城管、环卫、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充分发挥文明创建主力军作用,强化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有针对性地、分阶段解决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下大力气和狠功夫创先争优,确保实现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标。

蒋良铁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社区的市级后盾牵头单位,将统筹协调好各后盾单位,经常深入社区和社区干部一道,摸清楚存在的短板和困难,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做到一事一策、精准施策,该出钱的出钱,该出力的出力,该给政策的给政策,有效盘活社区各类空闲资源,有效改善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助推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办公室 丁昱文

一审:蒋琳琳

二审:贺璋

三审: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