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9/2021-0248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1-01-04
名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号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04           来源: 综合调研宣传科技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12月3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成员、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立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良铁主持宣讲报告会。


 谭立宏在宣讲中,总结了我国“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阐释了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密结合、有机统一起来,促进学习成果在自然资源领域落地生根。


 蒋良铁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着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生态修复、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绿色矿山建设、耕地保护等自然资源和规划重点工作上来,为全市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作出新贡献。

 局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来源:综合调研宣传科技科  王云山

初审:贺璋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