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9/2020-013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07-03
名称: 蒋良铁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
文号 :    
蒋良铁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
2020-07-03           来源: 综合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日上午,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良铁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习近平同志关于“把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贯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全环节”重要论述,组织观看了中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宣传片《叩问初心》第三集《围猎之祸》。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基层党组织做好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基本方略,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深悟透,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习近平同志关于“把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贯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全环节”重要论述,在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核心要义在于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的整体性,要按照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规划、建设城市,强化规划的协调性、可行性、功能性、前瞻性,充分考虑我市自然资源禀赋、发展战略优势等多方因素,破解“城市病”,为未来“留白”,保障城市健康、安全、可持续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进行延伸、拓展和深入理解,将其贯彻落实到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中去。

来源:机关党委   周妙晴

初审:刘虎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