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9/2020-0072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03-23
名称: 全市系统参加自然资源部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部署暨视频培训会
文号 :    
全市系统参加自然资源部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部署暨视频培训会
2020-03-23           来源: 综合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19日,自然资源部召开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部署暨视频会议。

陈尘肇7会议指出,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陆昊部长“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的要求,结合好违建别墅、“大棚房”专项清理工作,把农村违法占用耕地建房作为重点,从严格执行政策、协作配合、规范程序、加强支撑等方面开展工作,树立“党中央精神、国家立场、权责对等、严起来”的理念,敢于斗争、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碰硬。会议就卫片执法有关政策要求和具体操作进行了讲解培训。

各县区1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支队长杨青松,市局相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和各县区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执法机构工作人员共计339人在市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和培训。

会后,市局就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做好我市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做了强调,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严起来”要求,切实压制违法用地;明确工作任务,统筹推进按时保质完成卫片和督察交办整改工作;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完成月卫片核查整改工作;加强督查督办,实行挂图作业;协同推进形成合力,高效完成整改工作。


来源:肖  冰(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

初审:刘  虎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