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9/2022-0558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2-09-20
名称: 首期永州市UTC无人机基础应用及多测合一技术规定培训班顺利结业
文号 :    
首期永州市UTC无人机基础应用及多测合一技术规定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2-09-20           来源: 测绘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915日至17日,由湖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学会、湖南省地球物理地球化学调查所协办,湖南天绘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办的首期永州UTC无人机基础应用及多测合一技术规定培训班永州市地质科技产业园。培训旨在促进无人机航测应用新技术在测绘地理信息保障服务中的广泛应用,提升“多测合一”工作水平助力永州市地理信息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自全市相关单位8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湖南省地理信息协会秘书长刘许生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工程师何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许生对我省地理信息行业无人机技术发展的现状和趋势及无人机技术应用做了介绍面对新的市场、新的机遇培训学员应努力掌握技能,在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何眷强调,学员要认真学习“多测合一”的技术规定及质量管理相关要求,共同推动“多测合一”改工作落实落地发挥无人驾驶航测所具有的专业性高、准确率高、内容细致、涉及面广的特点,加快推进无人机技术在自然资源领域的应用。

次培训课程结束后进行了考试,32名学员参加考试,30名学员顺利取得中国航空协会颁发的无人驾驶航空器操作手(UTC)合格证。

   

学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大家既学到了知识,又提升了技术还加深了友谊,今后学以致用,永州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测绘科郭佳欣

一审:刘仁杰

二审:王冰清

三审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