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9/2022-0501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2-05-19
名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倾听群众心声为民排忧解难
文号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倾听群众心声为民排忧解难
2022-05-19           来源: 信访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推动群众诉求依法及时就地解决5月1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群众接访日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良荣到局信访接待室坐班接待来访群众,局信访科、建工规划科、法规科和土地储备中心相关人员参接访。

接访过程中,潘良荣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仔细了解该信访事项的来龙去脉,针对来访群众反映的城乡建设规划方面的问题,一起分析问题症结、现场研究探讨解决方法合理诉求,逐一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并现场明确事项责任主体,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尽快拿出解决问题的方案,限期办理。对事由复杂、暂时解决不了的事项,耐心细致地向信访人解释说明。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依法依规、实事求是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确保群众合法利益得到有效保障。

来源:信访科

一审:王明文

二审:王冰清

三审: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