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9/2022-0437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2-01-13
名称: 肖扬调研全市规划管理工作
文号 :    
肖扬调研全市规划管理工作
2022-01-13           来源: 综合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2日下午,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扬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规划设计院,调研规划管理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唐烨参加调研。

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肖扬听取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黎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良荣关于全市规划工作情况的汇报,与有关规划科室负责人座谈交流,对全市规划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要强化技术管理,提升服务能力。规划管理工作直接影响城市规划建设水平和整体风貌,要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高规划咨询服务单位技术门槛,健全完善规划审批工作流程,大力提升服务效能,加强湘江两岸和城市重要节点风貌管控。要强化队伍建设,提升专业水平。进一步加强规划业务科室力量配备,开展专业培训,建设学术化团队,有效提升全市规划工作专业化水平。要强化创先争优,打造永州经验。向省内外先进市州学习,结合永州实际,在城乡规划领域推出一批典型案例,打造具有引领性的永州经验。要强化抓铁有痕,调度推进落实。将重要工作和主要指标细化分解到季到月,实行清单化管理,每月调度销号,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市规划设计院,肖扬听取了院长王宇斌的工作汇报,与院班子成员和部分工作人员座谈交流,要求院领导班子统一思想、树立信心,站在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就单位改制问题尽快形成共识、高效有序推进。要基于自身发展,不断强化人才队伍和业务能力建设,统筹解决改制遗留问题,建立新机制,创造新价值,走出新路子。

局办公室、综合科、空间规划科、建工规划科、市政规划科、风貌规划科、村镇规划科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来源:综合科  刘运程

初审:王冰清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