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9/2022-0443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2-01-26
名称: 市局组织推进市本级2022年度国有建设用地储备和供应计划编制工作
文号 :    
市局组织推进市本级2022年度国有建设用地储备和供应计划编制工作
2022-01-26           来源: 市土地储备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2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永州市市本级国有建设用地储备和供应计划编制工作推进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道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有建设用地储备和供应计划编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本年度国有建设用地报批、储备及供应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和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市本级国有建设用地储备和供应计划成果是土地储备和供应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要认真解读国有建设用地储备和供应计划编制工作的历史背景,充分认识其重要性;要严格依据省厅下达的储备土地规模控制标准,征求收集各用地部门、单位的具体需求意见;要综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土地市场供应形势、产业结构和功能布局、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计划和国土空间规划明确的开发保护要求等进行统筹安排;要把握保民生、保重点、保发展的基本原则,研究好供应计划和储备计划之间、土地报批与土地供应之间的相互联系,确保编制成果的可操作性。各相关单位要安排专人对接联系具体工作,做到统筹兼顾、科学保障、紧密配合,尽力把计划做细做实,确保在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工作。

市财政局、市城发集团、市经投集团、市开建投公司、市高科园、市农科园、市土地储备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局权益科、开发利用科、用途管制科、勘测事务中心、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经开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市土地储备中心  奉绍斌

一审:刘磊

二审:王冰清

三审: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