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9/2022-0442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2-01-24
名称: 述职评议交答卷 凝心聚力再出发
文号 :    
述职评议交答卷 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2-01-24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21日下午,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黄虎雄主持,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共 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7名党(总)支部书记代表结合党建工作实际,采用PPT图文形式,从推进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服务中心大局、强化正风肃纪、着力解决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依次述职,并对2022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谋划。 其余16名党(总)支部书记作书面汇报述职。


会议指出,2021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既是对一年来党建工作的全面“体检”,又是对新一年继续抓好党建工作的动员和督促,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会议要求,2022年,各党(总)支部要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各项工作、年度重点工作统筹起来,注重引领转化、提质增效,形成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党建工作品牌,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总) 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23 名党(总)支部书记测评结果均达到“好”等次,经开区事务中心支部、机关三支部、自然资源事务中心测评成绩进入前三名。

来源:机关党委  何德秋

初审:王冰清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