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9/2021-031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1-05-18
名称: 退休不褪色 离岗不离党 市自然资源局离退休干部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文号 :    
退休不褪色 离岗不离党 市自然资源局离退休干部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21-05-18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离退休一支部、二支部组织党员赴道县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何宝珍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基地悟思想 红色教育记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她英勇坚决,为女共产党之杰出者。”在何宝珍烈士纪念馆中,老党员们通过观看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倾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仿佛看到了何宝珍烈士为革命胜利、为中华民族解放而艰苦卓绝英勇奋斗直至牺牲的一生,仿佛看到了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艰难征程。

“断肠明志筑忠魂”。在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老党员们认真聆听陈树湘生平和革命事迹。陈树湘生平印证了三句话“革命理想高于天”“铁肩担道义,热血筑忠魂”“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大家对他的信念之坚定、战斗之英勇、断肠明志之决绝,感到深深震撼。在活动现场,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洗涤灵魂、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

在回程的路上,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必须牢记党的恩情,传承革命意志,继承革命传统,虽然工作上已退休,但党员精神不褪色,要活到老、学到老,保持政治坚定,信念不移,要发挥余热,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力量。

来源:机关党委  胥哲

一审:何德秋

二审:贺璋

三审: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