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9/2021-0300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1-04-06
名称: 永州市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项目调研会召开
文号 :    
永州市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项目调研会召开
2021-04-06           来源: 地理信息管理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准确掌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测绘支撑保障需求,做好我市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4月2日,永州市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组就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中重点项目进行了研讨。

会议充分了解了编制单位和与相关科室、直属单位对基础测绘数据及规划目标的需求建议,并就规划中重点项目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及其预算的合理性进行了研讨,在保证规划的前瞻性、可操作性前提下,确定了“十四五”重点项目。

编制将抓紧对接各相关部门,认真梳理重点工程项目,详细掌握我市基础测绘成果现状信息,解决当前我市基础测绘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落实项目及预算编制提供参考,尽力提升我市基础测绘建设能力和保障服务水平。

来源:地理信息管理科 陶婷

一审:李忠细

二审:贺璋

三审: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