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9/2021-0298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1-04-02
名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班打卡红色胜地,精心服务基层
文号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班打卡红色胜地,精心服务基层
2021-04-02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2日上午,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良铁带领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班,赴祁阳浯溪公园、陶铸纪念馆、祁阳县自然资源局,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深入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精心服务基层,筑牢夯实基础工作。

“如烟往事俱忘却,心底无私天地宽”。在浯溪公园,蒋良铁带领同志们向陶铸同志铜像敬献花篮、行鞠躬礼,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朗诵《赠曾志》。同志们参观了陶铸纪念馆,听取陶铸同志生平历史讲解,感悟陶铸同志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鞠躬尽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

在祁阳县自然资源局会议室,蒋良铁组织开展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10月31日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讲话《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与会人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能够一心一意为人民、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推进自我革命,深刻把握了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属性,大力坚持了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广泛应用了马克思主义的普遍原理,领导全国人民走对、走通、走好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锤炼过硬本领、抓好工作落实。

学习研讨后,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祁阳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就耕地占补平衡、农村宅基地管理、砂石土矿采矿权投放、农用地转用手续办理、违法用地整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从政策、现实和发展的角度,为祁阳县自然资源局解答问题14个。

蒋良铁强调,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持领导带头,领导干部要带头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进一步拓展学习领域,做好结合文章。要大力开展宣传,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总结提炼推介特色亮点,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坚持学以致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力量。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黄虎雄、温小新、李四清、杨青松、唐朝晖,二级调研员唐纯、唐涨国,四级调研员彭志君,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支部(总支)书记,祁阳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参加。

来源:综合调研宣传科技科 贺璋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