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9/2021-0305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1-04-15
名称: 市自然资源局推进国土变更调查成果与国土空间规划对接
文号 :    
市自然资源局推进国土变更调查成果与国土空间规划对接
2021-04-15           来源: 自然资源调查监测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1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温小新主持召开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初步成果与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对接会议。

会议讨论了2020年度中心城区城市规模增用有关问题,各参会单位就中心城区建成区规模与变更调查成果的相互关系发表了意见。会议要求,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是第三次国土调查以来开展的第一次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其调查成果是编制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依据之一,事关市中心城区发展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空间规划科、调查监测科要与片区事务中心、两区自然资源局加强协调,技术单位积极配合,利用变更成果短暂的修改空档期,再次开展批而未用土地核实,确保数据准确,同时加强与省自然资源厅的沟通汇报,确保中心城区空间规模符合空间规划要求。

局空间规划科、建工规划科、用途管制科、利用科、调查监测科、勘测事务中心、信息中心、市三调办、各片区事务中心负责人,冷水滩区、零陵区自然资源局相关工作人员及变更调查技术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自然资源调查监测科 雷华红

一审:刘祖华

二审:贺璋

三审: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