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9/2021-0308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1-04-21
名称: 党史学习教育 自然资源青年在行动
文号 :    
党史学习教育 自然资源青年在行动
2021-04-21           来源: 局团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积极引导自然资源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深刻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4月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委组织青年岗位能手以及部分团员青年干部开展“打卡革命先烈故居”学习活动。

青年们来到李达故居,瞻仰李达铜像,参观李达生平事迹陈列室,切身感受李达同志青年时期就心怀救亡图存的崇高格局、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为真理献身的伟大精神。

随后,青年们来到陶铸故居,观看陶铸生平经历展览板,回望革命时期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深入了解陶铸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艰苦奋斗数十年的光辉业绩和崇高风范。

通过寻访两个红色地标,为青年们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最后,大家集体演唱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局团委  唐翔瑛子

一审:丁昱文

二审:贺璋

三审: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