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9/2021-0279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1-03-03
名称: 经开区事务中心“十个继续创”开新局
文号 :    
经开区事务中心“十个继续创”开新局
2021-03-03           来源: 市局经开区事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5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事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评议会议,7位内设部门负责人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工作实绩等方面分别进行述职,分析问题短板,对 2021年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认为,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待扬鞭自奋蹄,争做新时代的“牛人”,围绕“三高四新”,以“十个继续创”开新局,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该中心提出的“十个继续创”是:土地出让继续创纪录、用地报批继续创新面、节约集约用地继续创第一、改革试点继续创佳音、规划引领继续创高地、生态保护继续创重举、地灾防治继续创安宁、民生工作继续创收获、综合管理继续创规范、党建引领继续创新局。

来源:市局经开区事务中心 吴姗珊

一审:艾可伟

二审:贺璋

三审: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