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9/2021-0272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1-02-19
名称: 节后开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集中学习迅速收心归位
文号 :    
节后开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集中学习迅速收心归位
2021-02-19           来源: 综合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18日上午,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邀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唐元,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再兴分别作辅导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良铁作开班动员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虎雄主持。

唐元以“强化担当意识,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结合全市查处的典型案例,深入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要求,对局党组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员抓好自身纪律作风建设,具有丰富的指导意义。

王再兴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为题,深入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内涵和抓好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对做好文明创建、意识形态等工作具有很强的帮助作用。

蒋良铁在开班动员讲话中,传达了市委召开的新春见面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立即收心归位,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勇往直前;严明工作纪律作风,深刻吸取身边典型案例教训,引以为戒,严禁工作日饮酒,严禁酒后驾车,严守红线底线,严格执行考勤和外出请示报告等制度,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谋划全年工作,认真消化吸收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及今年各项工作,做到目标再明确、重点再突出;真抓实干确保落实,进一步强化督查调度,每月定期综合调度各方面重点工作,及时查弱项、补短板,做到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确保省、市每一项决策部署、每一个批示交办任务落地生根。

  

局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城区五个事务中心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在各分会场参加学习。

来源:综合调研宣传科技科王云山

初审:贺璋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