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9/2021-0255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1-01-15
名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力服务宋家洲市民公园建设
文号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力服务宋家洲市民公园建设
2021-01-15           来源: 城市风貌和建设用地规划管理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宋家洲市民公园,从规划、设计到建设,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目前,整个园区的主要干道路基已基本建成,道路两边的绿化地形已完成整理,行道树、大乔木已经大面积栽种,植物品种极为丰富,呈现出自然、原生态的效果。

 在宋家州公园景观设计方案阶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程参与规划指导和服务工作,开辟绿色审批通道,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宋家洲作为冷水滩区江心洲,规划将打造成为潇湘平湖上的一颗耀眼的明珠,是市民休闲娱乐的最佳场所,同时这里也将成为永州对外展示的窗口,成为外地来客感受永州的潇湘美景绝佳去处。

来源:城市风貌和建设用地规划管理科  张湘萍

初审:贺璋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