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9/2021-025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1-01-11
名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文号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2021-01-11           来源: 工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8日上午,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会委员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市不动产中心主任温小新同志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届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经审报告,介绍了上届工会委员会组建情况,宣读了永州市总工会《关于同意召开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换届选举及候选人的批复》,表决通过了计票人、监票人名单。经现场投票选举,温小新、贺颖、郑其红、黄伟哲、曾维蔚、高海波、胡开荣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胡开荣、刘卫芳、杨治军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郑其红、文瑛、匡云倩当选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温小新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贺颖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专职副主席,胡开荣同志当选为经审委员会主任,郑其红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引领工会工作,围绕“三个着力”,把工会工作放在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中去思考、去把握、去落实;要提升工作实效,谋划工会工作,多一些人文关怀,在完成“规定动作”的情况下,多开展有行业特色的活动,把工会建成“活力之家”;要提升服务能力,加强工会工作,严格依法依规依制度办事,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多做暖人心、聚人心的事,把工会建成“团结之家”。

来源:工会  杨治军

初审:贺璋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