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9/2020-0225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11-19
名称: 不谈成绩  只讲问题  集中会诊  把脉开方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重点业务工作疑难问题集中攻坚会议召开
文号 :    
不谈成绩  只讲问题  集中会诊  把脉开方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重点业务工作疑难问题集中攻坚会议召开
2020-11-19           来源: 综合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8日上午,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良铁主持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重点业务工作疑难问题集中攻坚会议,调度各项重点业务工作进度,安排部署下段工作。在家局领导黄虎雄、温小新、杨青松、何眷,各有关业务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各县区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不谈成绩、只讲问题”的方式,各县区自然资源局汇报了重点业务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工作措施和提请市局解决的事项,各有关业务科室、直属单位对问题一一予以回应解答和指导。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项重点业务工作落实到位。各有关业务科室要进一步对县区自然资源局、片区事务中心存在的主要问题,逐一列出清单,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集中交办督办。各项业务工作的分管领导要亲力亲为,压实责任,明确措施,现场指导,强力督办,确保在自然资源督查激励、重点业务工作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对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违法用地整改、房地一体确权登记、耕地保护监督、重点项目服务保障、矿业绿色转型、地质灾害防治、第三次国土调查、集中化解房地产信访突出问题专项行动等10个方面的重点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通报。

    来源:综合调研宣传科技科 贺璋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