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索引号: 431100052/2018-0893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8-10-26
名称: 欧阳元初:确保全市不动产登记年内实现“最多跑一次”
文号 :    
欧阳元初:确保全市不动产登记年内实现“最多跑一次”
2018-10-2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25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副局长方志平率省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及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督查组一行,深入祁阳县、东安县和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地,督查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工作,并在市政府召开督查意见反馈会。副市长欧阳元初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蒋良铁在汇报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不动产登记工作,将市房产局承担的房产交易备案、房产档案管理等职能划转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安排1700万元财政资金用于历史数据整合。全市针对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涉及的问题逐一摸底排查、制定整改方案,将所有登记业务办结时限从法定30个工作日压缩到10个工作日以内,窗口设置、流程优化、信息共享、规范收费、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工作积极推进。

督查组反馈指出,我市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整治整改措施有力,窗口设置明显改进,工作纪律作风严明。全市要牢固树立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站在服务群众、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的角度,进一步强化部门协作、精简申报资料、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网上办理进度,不断提高登记质量和水平。

副市长欧阳元初在表态发言中强调,永州市要严格按照省督查组反馈的意见,统一思想,狠抓落实,推进不动产登记、税费缴纳“一窗受理、一站办结”,确保全市在今年年底前实现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目标,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欧阳元初还在督查反馈会后,组织市国土资源局、房产局、财政局、税务局、政务服务中心及各县区国土资源部门负责人,就落实“最多跑一次”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刘运程龙华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