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索引号: 431100052/2018-0825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8-01-15
名称: 真学实考 比学赶超 全员“练兵”
文号 :    
真学实考 比学赶超 全员“练兵”
2018-01-15           来源: 局办公室(刘运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3日上午,永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全市国土资源系统2200余名干部职工,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首届“国土杯”业务知识竞赛,拉开了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的序幕。

此次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为两个小时,题型题量:单选题30道、多选题15道、判断题20道、简答题2道。市国土资源局在市局和各县区局设立考点12个,邀请市、县区纪委驻各局纪检组工作人员监考,组织各县区国土资源局安排工作人员交叉阅卷。开考前,应考人员上交资料和手机,按指定座位就座,监考人员宣读考试纪律,现场启封试卷。考试过程中,应考人员认真作答,监考人员严密巡视,考场纪律良好。

为筹备好此次竞赛活动,大力提升干部职工整体素质,市国土资源局精心组织,提前谋划。该局2017年制定实施方案,组织编写竞赛题1000道,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土地、矿产、测绘、不动产登记管理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等,将竞赛成绩作为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为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该局还在201711月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首届“国土杯”知识抢答赛。

知识抢答赛情况

下面,让我们走进各县区国土资源局考场:

【冷水滩分局、经开区分局】考场设冷水滩分局会议室,110名干部职工参加考试。

 

【东安县局】考场设东安县局6楼会议室,174名干部职工参加考试。

 

【祁阳县局、金洞管理区局】考场设祁阳县浯溪一中,分9个考室,436名干部职工参加考试。

 

【双牌县局】考场设双牌县局会议室,59名干部职工参加考试。

 

【道县局】考场设道县局12楼会议室,182名干部职工参加考试。

 

【江永县局、回龙圩管理区局】考场设江永县局5楼会议室,110名干部职工参加考试。

 

【江华县局】考场设江华县局10楼会议室,117名干部职工参加考试。

 

【新田县局】考场设新田县局5楼会议室,125名干部职工参加考试。

 

【蓝山县局】考场设蓝山县委党校,146名干部职工参加考试。

 

【零陵分局、宁远县局】零陵分局考场设永州市第十一中学,224名干部职工参加考试。宁远县局考场设宁远县职业中专学校,236名干部职工参加考试。

最后,让我们来揭开这次知识竞赛题的神秘面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