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索引号: 431100052/2018-0830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8-01-31
名称: 市委第八巡察组向市国土资源局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意见
文号 :    
市委第八巡察组向市国土资源局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意见
2018-01-31           来源: 办公室(刘运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图:会议现场)

1月29日下午,市委第八巡察组对市国土资源局巡察“回头看”情况意见反馈会在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杨复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市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政治的观念、思想和理念查摆巡察反馈的问题,巡察问题整改要标本兼治。

 

 

 

(图:杨复权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周建宏向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反馈意见。他指出,市国土资源局党组站位较高,对巡察“回头看”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对上一轮巡察发现并要求整改的39个具体问题,已有36个问题整改到位,整改效果比较明显。本次巡察“回头看”发现市国土资源局存在三个方面的问题,具体表现在:在党的领导方面,存在大局意识不强、担当意识不强、职能职责不明确、对县区局监管不力、对本行业的问题研究解决不够、规矩纪律意识不强、权力运行不规范等问题;在党的建设方面,存在党性意识不强、重业务轻党建、党建基础工作不实、党建责任落实还有差距等问题;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差距执行中央和省市规定精神不到位、廉政风险防控意识淡薄、干部个人档案管理不规范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周建宏要求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坚定政治定力,着眼工作大局,强化党的领导核心作用;落实党建责任,严肃党内生活,夯实巩固党的建设基础;严守纪律规矩,坚持标本兼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图:周建宏反馈意见)

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良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蒋良铁代表局党组诚恳接受市委第八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并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根据反馈问题逐项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时限和目标要求,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压实整改责任,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追究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在规定时限内向市委第八巡察组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整改情况。始终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自觉把整改工作与业务工作、平时工作融为一体,不断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美丽国土建设的强大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国土力量。

市委巡察办、市委第八巡察组有关同志,市国土资源局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科室主要负责人和副科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国土资源局:易海荣,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