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权证公告公示
索引号: 4311000019/2022-0517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2-06-28
名称: (樊华桥、胡成云)继承(受遗赠)不动产登记事项公示
文号 :    
(樊华桥、胡成云)继承(受遗赠)不动产登记事项公示
2022-06-28           来源: 不动产登记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现有不动产登记申请人  樊华桥、胡成云      申请继承登记。

被继承人(原权利人):樊德旺                                

申请继承的不动产坐落:永州市冷水滩区凤凰园北路D栋102室                                

申请继承的不动产证号:湘(2017)冷水滩区不动产权第0005782号                            

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之规定,对该申请进行审查并予以公告。

如对该申请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登记并颁发《不动产权证书》。

特此公告。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永州大道与迎宾路交汇处市政务中心一楼B区。

联系电话:0746—8327862

                                                 

永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6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