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9/2023-0642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3-03-14
名称: “植”此青绿 永州自然资源人积极参与植树活动
文号 :    
“植”此青绿 永州自然资源人积极参与植树活动
2023-03-14           来源: 市规划设计院、江华县局、经开区事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暖风习习,春日和煦。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市规划设计院】3月11日上午,市规划设计院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永州经开区凤凰岭公园开展“3.12”植物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植树的同志们干劲十足,密切配合,大家三人一组,“扶树、填土、浇水”每个环节、每个动作一丝不苟。

【江华县局】3月10日,江华县自然资源局到涔天河镇水东村取石场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通力合作、合理分工、默契配合,成功种植了百余株各类树苗,在原本荒凉的土地上构建出一道“绿色长廊”。

【经开区事务中心】3月1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事务中心联合执法大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绿色家园”植树活动。大家三五成组,齐心协力,挥铲培土、踩踏压实、浇水灌溉,经过近1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新种下的树苗整齐排列,昂然挺立,与忙碌的“志愿红”共同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源:市规划设计院蒋波、江华县局陈荣彪、经开区事务中心蒋海

编辑:吴修国

初审:王冰清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