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9/2023-0610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3-01-18
名称: 永州市资规局赴零陵调研,强调“市区一体、互动互信、高效服务”
文号 :    
永州市资规局赴零陵调研,强调“市区一体、互动互信、高效服务”
2023-01-18           来源: 城南事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7日上午,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雄同志带队到城南事务中心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局领导黄虎雄、潘良荣、唐朝晖同志陪同调研。


会议听取了城南事务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零陵分中心、零陵区自然资源局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围绕零陵区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体制机制运行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陈雄同志指出,城南事务中心挂牌成立以来,积极协调区自然资源局和相关单位,取得较好成效,各项工作有行动、有变化、有状态、有成效,但还存在机制不畅、业务不专、人员不齐、保障不力、体制不顺等问题。他强调,城南事务中心、零陵区自然资源局和执法支队、不动产登记中心、勘测事务中心驻零工作机构要坚持市区一体、互动互信,为市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效服务,着重做好四个方面工作:

树立良好导向。牢固树立干事创业、市区一体的导向,高效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城南事务中心、零陵区自然资源局要积极主动发挥好“双牵头”作用,每月不定期牵头协商解决问题,市局分季度组织召开联席会议调度推进工作

营造良好氛围。大力营造风雨同舟、团结共事、互帮互信、理解支持、同舟共济的氛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提升工作执行力和群众满意度。

打造良好环境。持续深入“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树形象、创一流”,纵深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打造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务求良好实效。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增进群众福祉、办好民生实事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真抓实干、绩效考核、评先评优等方面取得好的收成。

局综合科、人教科、登记科、地勘科、空间规划科、建工规划科、零陵区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零陵分中心班子成员,城南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调研座谈会。

来源:城南事务中心 蒋俊杰

编辑:吴修国

一审:蒋海鸥

二审:王冰清

三审: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