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9/2023-0606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3-01-13
名称: 永州市资规局召开2023年度务虚工作会 使出“洪荒之力”出彩出新
文号 :    
永州市资规局召开2023年度务虚工作会 使出“洪荒之力”出彩出新
2023-01-13           来源: 综合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2日全天,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3年度务虚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雄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虎雄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温小新、李四清、廖道南、杨青松、潘良荣、雷旭升、何眷、唐朝晖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41个科室和直属单位、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零陵区自然资源局、市自然资源储备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市勘测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分别汇报2022年工作成效、问题短板及原因、2023年工作谋划、意见建议,其他县市区自然资源局作书面汇报。与会局领导分别就分管联系领域工作进行发言,谋划安排有关重点工作。


陈雄同志逐一听取大家的汇报和发言,不时和同志们沟通交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回应。他强调,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2023年工作要使出“洪荒之力”,致力出彩出新,紧紧围绕5个目标,结合5个方面出新出彩,突出解决5个问题,务求取得5个成效。

紧紧围绕5个目标。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树形象、创一流。

紧密结合5个要求。结合国家和省自然资源会议精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具体工作要求、当前工作短板弱项和自身优势开展工作。

突出解决5个问题。解决机制不畅、服务不优、作风不实、本领不强、效率不高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务求取得5个成效。出台一流工作要点,制定一流工作方案,建立一流工作机制,打造一流工作流程,形成一流工作措施。   

来源:综合科 汤晨阳

编辑:吴修国

初审:王冰清

审核: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