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9/2023-060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3-01-13
名称: 永州市资规局召开矿政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文号 :    
永州市资规局召开矿政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2023-01-13           来源: 永州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1日下午,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四清同志主持召开全市矿政管理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推进视频会各县市区自然资源部门设分会场。


李四清同志就市级发证砂石土矿矿权出让工作进行授课,分别从永州砂石土矿规划情况、市县两级政府的职责分工、市级发证砂石土矿“净矿”出让流程三个方面作详细讲解,进一步明确市级发证采矿权的市县两级前期工作职责和操作流程。

会议对安全生产和矿管理工作强执法防事故工作、2023年绿色矿山创建2022年绿色矿山建设“回头看”工作分别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中央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要求各县区局抓好春节及“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谋划好2023年各项工作,对绿色矿山建设进行“回头看”,对不符合绿色矿山建设标准的矿山按程序予以除名。

市局矿业权管理科、矿产资源保护监督科、生态修复科地勘科执法支队负责人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参会。

来源:永州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   林海生

编辑:吴修国

一审:张再良

二审:王冰清

三审:刘运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