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直属机构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行政执法支队
文号 :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行政执法支队
2023-02-22           来源: 执法支队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行政执法支队为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属副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以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名义统一行使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的行政处罚权以及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等执法职能。

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有关自然资源和规划行政执法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负责起草并实施自然资源和规划行政执法工作规划、监管制度。承担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业务指导、组织协调。

2.负责中心城区(永办201979号明确的440平方公里)和中心城区范围外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社区、村的土地、矿产、测绘、国土空间规划(不含村民建房和国有土地上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违法行为的查处)等自然资源和规划方面的执法工作。

3.根据授权或委托,组织协调跨区域及重大复杂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的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

4.负责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违规行为举报投诉的受理和转处理,负责管理12336违法线索投诉举报平台、自然资源执法综合监管平台。负责自然资源和规划相关线索或案件的移送工作。

5.负责指导、开展自然资源和规划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执法人员业务培训工作。

6.完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联系电话:0746-8373562

办公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746-8327376

地址:中国•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67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9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